☆沉迷并深陷咒术中(o´ω`o)

★是个虎厨、虎吹(*´∀`*)ノ♥♥

☆【五悠】大本命❤❤❤

★是主五悠的【all虎】属性!!
伏虎、宿虎也都很喜欢(♡´ω`♡)
只要是虎右都多少会嗑点( *`ω´)

☆五悠圈的神仙老师们真的太多了超级幸
福❤好多位都好喜欢❤
每天都在感谢老师们❤用爱发电产出的
粮都太美味了❤

★湾家人,可以叫我泡泡(。ゝω・。)

童安歌老师终于出本了啊呜呜呜😭😭

老师的文笔好棒真的太喜欢了!设定都很独特都好戳我!!(完美满足我奇怪性/癖)

肉都好香好好吃///开车技术简直了一级棒/////

而且我最喜欢的《野性》、《奇乐》都收录进本子里了!!!!

还有我很喜欢的《恶德之花》、《殉道者》、《JP13超能空战艇》也都收录了❤❤❤

虽然一样很喜欢的《龙涎香》、《Narcissus》、《黑猫饲养手册》没有被收录感觉好可惜有些难过55555

但一想到有《夜色繁华》、《溺水的鱼》、《半生》这三篇未公开新文我就又高兴了www

从文名来看根本看不出会是什么设定的文...但我相信老师的设定一定都会很美味的!最好奇想看的就是《溺水的鱼》了!!感觉会很带感❤盲猜会是我三篇里最喜欢的一篇👌(我想我应该会被打脸)

总之就是绝对买爆啊!!!!!期待好久终于出了😭😭😭

评论
©虎呼小軟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