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沉迷并深陷咒术中(o´ω`o)

★是个虎厨、虎吹(*´∀`*)ノ♥♥

☆【五悠】大本命❤❤❤

★是主五悠的【all虎】属性!!
伏虎、宿虎也都很喜欢(♡´ω`♡)
只要是虎右都多少会嗑点( *`ω´)

☆五悠圈的神仙老师们真的太多了超级幸
福❤好多位都好喜欢❤
每天都在感谢老师们❤用爱发电产出的
粮都太美味了❤

★湾家人,可以叫我泡泡(。ゝω・。)

童安歌老师的文真是太好吃了!!!!!

一口气看了好多篇,但不好意思日老师lof,所以就只喜欢推荐了最喜欢的野性跟奇乐❤❤

野性完全满足了我对于兽人的萌点///// 狼安x冒险者雷设定好香好好嗑!整篇文不仅肉香剧情又好!!最后一家五口幸福快乐又温馨太圆满了呜呜呜😭😭😭

奇乐则是一次满足了我对于监禁、病娇、强制爱的萌点///// 狮狮如此追求自由,遭到囚禁就更对味了(是的我是变态),躲入衣柜那段实在是太爱了❤❤❤既紧张又刺激/// 虽然最后是BE狮狮就这么...😭😭😭但因为是短篇一发完,所以我挺过来了!可是真的好希望最后两人一起黑掉啊!!(是的我真的是变态)这样也算是另类的HE(?)

而且童安歌老师还一样是湾家的!我的口味真的跟老师超像!!老师文笔这么好肉还都好香!!!好想去勾搭★(但我怂可恶啊😭😭

评论
©虎呼小軟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