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沉迷并深陷咒术中(o´ω`o)

★是个虎厨、虎吹(*´∀`*)ノ♥♥

☆【五悠】大本命❤❤❤

★是主五悠的【all虎】属性!!
伏虎、宿虎也都很喜欢(♡´ω`♡)
只要是虎右都多少会嗑点( *`ω´)

☆五悠圈的神仙老师们真的太多了超级幸
福❤好多位都好喜欢❤
每天都在感谢老师们❤用爱发电产出的
粮都太美味了❤

★湾家人,可以叫我泡泡(。ゝω・。)

岑岑老师是什么神仙!!?我为什么现在才开始补老师的文?!!

我当初是因为看了《奢想》的第1章被深深的吸引,生师安雷醬而且还是合租设定简直太好吃了!於是就关注了岑岑老师打算美滋滋的开始追连载,结果因为那时工作太忙还很不顺心就都把重心放在工作跟生活上了,一直到最近看到岑岑老师写的《改邪归我》太戳我了,就把老师的短篇一口气补完,老师的学pa是少年之间心动甜蜜的初恋感,肉肉又无敌美味车技一级棒,《Blow a kiss,fire a gun》的双A强强也好讚!!但现在只有(上)不知道(下)什么时候能看到啊???


评论
©虎呼小軟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