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沉迷并深陷咒术中(o´ω`o)

★是个虎厨、虎吹(*´∀`*)ノ♥♥

☆【五悠】大本命❤❤❤

★是主五悠的【all虎】属性!!
伏虎、宿虎也都很喜欢(♡´ω`♡)
只要是虎右都多少会嗑点( *`ω´)

☆五悠圈的神仙老师们真的太多了超级幸
福❤好多位都好喜欢❤
每天都在感谢老师们❤用爱发电产出的
粮都太美味了❤

★湾家人,可以叫我泡泡(。ゝω・。)

结果现在《奢想》已经连载到38章了...想按照补文一路从第1章日到第38章的最近进度......但有够不好意思的啊!!我看我还是默默追文就好了,最新一章狮狮终于开窍了,这次重逢后双方都把话讲开幸福甜蜜蜜的在一起吧!!!看到两人分別时一度绝望,重逢后两人还都不把话讲开也不愿意面对自己的内心,因为有岑岑老师的HE保证一路挺过来了,看到最新更新我留下了幸福的泪水TAT 不过感觉快完结了?好舍不得啊QAQ


希望《奢想》能够出本啊!!!我绝对买爆!!!!!

评论
©虎呼小軟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