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沉迷并深陷咒术中(o´ω`o)

★是个虎厨、虎吹(*´∀`*)ノ♥♥

☆【五悠】大本命❤❤❤

★是主五悠的【all虎】属性!!
伏虎、宿虎也都很喜欢(♡´ω`♡)
只要是虎右都多少会嗑点( *`ω´)

☆五悠圈的神仙老师们真的太多了超级幸
福❤好多位都好喜欢❤
每天都在感谢老师们❤用爱发电产出的
粮都太美味了❤

★湾家人,可以叫我泡泡(。ゝω・。)

呜呜呜白鲤老师居然回覆我了QAQ 

我怎么现在才看到啊…虽然我已经有鼓起勇气向老师私信告白过了,但我还是要在这里大声告白白鲤老师!我的彩虹屁根本还没有夸够老师!!正比跟Q版的画风都超级好看、上色风格一直给我一种童话般缤纷可爱让人心动的感觉、不管是条漫的剧情还是单图的paro每次都正中我心,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白鲤老师啊♥ ♥ ♥

反正老师看不到,决定放飞自我

评论
©虎呼小軟糖 | Powered by LOFTER